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机票购买及报销管理的通知
2022-12-02 15:09  

校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机票购买及报销管理,对我校公务机票报销要求如下:

1、所有购票人须统一通过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www.gpticket.org)购买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应当以标注有政府采购机票查验号码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作为报销凭证。结算票款费用时,使用“公务卡验证”购票,需刷公务卡(本人或他人公务卡均可)结算,机票报销时应在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上打印公务机票查验单作为报销附件。

2、购票人购买非国内航空公司航班机票的,应当以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及其代理机构提供的其他票据作为报销凭证。需附相关部门审批表。报销费用时,可以刷公务卡或通过学校的银行转账方式结算报销。

3、报销公务机票的退票/转签手续费,可依据各航空公司和机票销售代理机构出具的退款单据及相关退票/转签说明作为报销凭证。乘坐飞机每人次可以购买航空旅客人员意外伤害保险一份(单位统一购买的除外),凭发票报销。

4、关于购买市场低价机票问题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和支持本国航空公司发展的要求,国内出差、因公临时出国购买机票,购票人可以购买市场上公务机票销售渠道外低于政府采购优惠票价的国内航空公司航班机票,购票时应当保留从各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或者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下载的出行日期机票市场价格截图等证明其低于购票时点政府采购优惠票价的材料。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2年12月02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