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部门预算“一下”的通知
2020-12-31 09:09  

各院系(部)、处(室):

根据市财政对我校2021年度预算“一下”的审批意见,现下达2021年部门预算 “一下”控制数,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受各种因素影响,我市今明两年财政收入面临较大的减收压力,收入形势较为严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国“两会”关于政府真正过“紧日子”的要求,市财政对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提交的2021年预算计划均有大幅度的压减。各预算申报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节约,尽量压减一般性支出,压减非急需非刚性支出。请各预算申报部门理解并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完成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二、工作要求

请各预算申报部门按照市财政“一下”批复数,调整项目内容说明及经济分类(详见2021年度部门预算“一下”明细表),2021年1月4日上午9点前将纸质版(部门盖章)报送至行政楼1A305并发送电子版至601107654@qq.com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