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2019年年终结算处理事项的通知
2019-12-02 16:25 陈晓荣  财务处

各系(部)、处(室):
   按照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2019年年终结算处理事项的通知》文件规定,市财政国库支付系统将在12月24日关闭。按照往年工作惯例,现将学校年终结算工作安排如下:
   各部门向财务处提交财政政府采购支付申请、日常转账申请和公务卡报账等业务办理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7日下午5时。
   各部门办理财务报销过程中,需严格执行对公转账和按照《实施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管理办法》的规定报销,不接受现金结算业务。请各部门严格按上述时间要求办理财务报销等手续,逾期财政系统将不予受理。


                                         财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