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11月报账时间的有关通知
2017-11-03 11:10  

各系(部)、处(室):

  根据市财政及学院有关文件的要求,各部门11月份预算执行率应达到91.66%。为确保完成任务,11月财务处截止收单时间为20171127日(但本月份每周三下午照常受理报账),逾期原则上财务处不再受理报账。请各部门、各位老师提前做好安排,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办理财务报账手续。

  在办理财务报销的过程中,需严格遵守国家、省、市有关财经纪律及学院有关规定,实行对公转账或严格按照《实施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管理办法》的规定使用公务卡报账。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7112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