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2021-03-19 11:03  

3月17日上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汪宇燕、财务处处长李玮等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财务处处长张玉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玉昆处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就人员经费、预算管理、创收经费、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随后,李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财务处的报账大厅,并就财务预算、核算、收费、工资、个人所得税等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