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1-06 16:00 陈晓荣  财务处

1月6日上午,财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和副处长陈海儿在财务处1A305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进入2020年以来,由于学校正处于与原卫生学校的融合时期,为进一步理顺现行卫生健康学院财务预算管理的具体事务,推动卫生健康学院财务预算工作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学校整体财务工作当中,张处长在会议上对原卫生学校财务人员的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学校财务处人员的工作进行了相应调整。陈海儿副处长提出:卫生健康学院的财务人员要两边兼顾,要尽快完成好原卫生学校财务的扫尾工作。会议上还对“通过政府采购购买机票”、“卫院教职工办理公务卡”和“卫院执行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张处长对放假前的财务工作和开学前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