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东莞理工学院财务处到我校交流
2019-10-20 10:02 陈晓荣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财务处处长蔡传里一行4人来我校财务处交流,我校副校长杨云奇、财务处处长张玉昆、副处长陈海儿及财务处部分人员在行政楼A305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前,蔡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财务处的报账大厅和财务公开的情况,了解财务信息化网报系统流程和具体操作,对我校财务处的领先性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交流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就人员经费、预算编制、预算绩效、差旅费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后勤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就财务预算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校财务处的联系与合作,有利于两校间财务管理经验的交流与借鉴,并将进一步提高两校财务工作的预算和核算管理水平。

交流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