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6月份工作会议
2019-06-15 09:51 陈晓荣 

6月14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和陈海儿副处长在财务处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6月份工作会议。

张处长在会上就本学期几个月以来工作中一些新的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特别强调我校作为东莞市市直单位,财务人员在工作中必须严格执行各级财政部门的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以确保财政资金的安全使用,特别要从严管控“三公(五公)经费”及津贴、补贴(助)发放等问题。同时,张处长要求全处人员在6月份全年财务预算工作紧张期到来之际,大家要正确面对,要能够调整和释缓心理上的压力;面对大量的财务单据,要科学优化安排好各自的工作,为努力完成全年财务预算工作的目标任务打好基础。随后,陈处长就近期及即将到来的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大家就接下来的一些财务核算工作和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研讨和沟通。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