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批复会议
2019-04-01 17:38 祁晓敏  财务处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2019年预算批复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门预算员(报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主持。

会议上,杨云奇副校长就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19年预算安排和预算执行提出要求。杨副校长指出:2018年是近三年预算执行情况最好的一年,预算执行推进工作有所进步,归结原因有三大点。一是全校高度重视,责任意识增强;二是优化预算管理模式,积极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三是部门职责更加明确,部门间联动加强。接着,杨副校长对2019年预算安排和预算执行提出五个工作要求。一是强化预算约束,控制预算追加和调整;二是加快项目支出进度;三是严格执行预算执行考核制度;四是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五是严格执行财经纪律。

接着,贺定修校长对2019年的财务预算工作做出指示。第一,各部门高度重视今年的预算执行工作;第二,各部门要安排好预算工作的时间、进度和抓紧落实预算执行情况;第三,希望各部要加强预算统筹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合理规范地使用好财政资金。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