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东莞市中医院财务科到我处学习交流
2018-12-28 15:00 祁晓敏 

   12月27日下午,东莞市中医院计划财务科官国东科长一行7人到我处就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行学习交流,我院财务处副处长陈海儿接待了来宾。双方在财务处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财务处工作人员李淦洪老师向来宾介绍了友财高校财务管理软件实施建设经验和日常核算管理方法等方面的有关做法。

   随后财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就日常财务核算管理工作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难点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