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全体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12-18 15:40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12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财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在报账大厅集中观看了此大会,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是推动我国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40年,深刻而全面地改变了中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做好新时代各项改革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新时代改革发展进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观看直播现场(一)

观看直播现场(二)

观看直播现场(三)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