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会议
2018-11-01 17:27 祁晓敏  财务处

10月31日上午,我处处长张玉昆教授和副处长陈海儿在财务处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会议。

财务处全处人员首先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和在广东考察的视频。随后,张玉昆处长传达了广东省委、东莞市委和省教育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有关会议的精神。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身处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位置的中心,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精神,以我们工作的实际行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而勤勉工作,为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成绩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