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2018-10-17 10:15 祁晓敏  财务处

我处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10月15日上午,财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和陈海儿副处长在财务处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全处工作会议。会议期间,贺定修校长和杨云奇副校长莅临我处作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

会议上,张玉昆处长就到11月末91.66%的预算执行目标任务和日常财务预算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工作中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诠释,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陈海儿副处长就新旧会计制度的顺利转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贺定修校长和杨云奇副校长莅临我处,针对到11月末91.66%的预算执行目标任务和2019年预算管理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和要求。杨云奇副校长首先提出,在最后的四十天要确保完成2018年预算执行目标任务,并要同时做好2019年预算申报管理工作。接着,贺定修校长强调,要尽快把9月份的预算执行情况整理出来,要与各部门做好2018年年底预算收回和预算调整的相应工作,2019年的预算申报工作要科学规划,申报的内容要细要实。随后,杨云奇副校长补充强调,财务处要按贺校长提出的要求尽快落实到位,并且要做好预算项目库管理,并适时召集涉及到大项目的部门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召开专门会议,积极努力推进预算执行工作。

最后,张玉昆处长代表财务处感谢校领导到我处指导工作,是对我们的工作表示关怀和重视,并指出,在目前预算执行目标任务冲刺的关键时间节点上,校领导给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大家要能够转化成为我们的工作动力,更好地做好财务预算管理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