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
2018-10-17 10:09 祁晓敏  财务处

我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

10月15日上午,财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在财务处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

学习以收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会议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部署、重要任务、重要指示和重要论断。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职工安心工作、热心工作,从而汇聚起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