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二级财务人员工作座谈会
2012-12-24 00:00 张佩霞  财务处

12月19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B415召开了二级财务人员工作座谈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和各系部的二级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杨云奇主持会议。在交流会上,各系部的二级财务人员把会前广泛收集的意见结合现阶段的财务工作状况,踊跃地提出有关财务管理、办事流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财务处处长杨云奇听取了各部门对财务管理方面的反馈意见,做出耐心细致的回答,并把今后将要实施的工作方案、管理模式做了详尽的说明,座谈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逐步提高二级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意识,加强了我处与二级财务人员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作用,有效提升了学院的整体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财务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