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财务处赴中山大学调研学习
2013-04-10 00:00 漆柳  财务处

为加强我院财务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财务精细化管理和工作效率,4月9日下午,财务处处长杨云奇率财务处相关人员及教育技术中心谭继安老师赴中山大学,就财务信息化建设展开调研。

中山大学财务与国资管理处副处长郑琦就现阶段中大的财务信息化建设所取得成果进行详细的介绍,然后双方结合各自情况,对于现阶段财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困惑进行了互动和热烈的交流讨论。此次财务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收获颇丰,中山大学的财务管理信息化模式值得借鉴,为加强我院的财务信息化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接下来,财务处将进一步提升财务数据信息的全面性、标准化建设,为校领导提供准确的决策分析数据;重视加强财务信息服务质量,为各级管理人员、师生员工提供贴心的财务信息服务。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