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议
2015-07-10 00:00  

7月8日,财务处在行政楼B314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杨云奇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二级财务及一次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云奇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财务处陈海儿副处长通报了上半年学院预算执行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预算执行的任务、2016年预算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也向各部门通报了我处启用网上报销投递系统及暑假期间的财务工作安排。

接着,由后勤处郭春雷副处长通报了各项采购及基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明确了相关采购及基建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同时也阐释了采购及基建的工作流程,并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配合,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杨云奇副院长就预算执行、采购及2016年预算申报等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目前,从国家到省市,都高度重视预算的执行,对于预算执行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预算执行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我院日后各项事业的发展,最终也将影响到大家的个人利益,因此,希望各部门及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保持信息互通,真正形成全院一盘棋,共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另一方面,学院也要加强对各部门预算执行的奖惩力度,切实提高各部门及项目负责人的责任意识。

而针对2016年的预算申报,杨云奇副院长希望各部门要提前介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了解调研,既要高起点,也要结合实施进度做好预算的谋划工作。

会议最后,杨云奇副院长结合当前国家的形势与法制建设提醒各部门要注意财经纪律。

杨云奇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海儿副处长通报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预算通报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