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16年预算批复会议
2016-03-18 17:07 撰稿:祁晓敏 撰稿单位:财务处 

316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B314召开了2016年学院经费预算批复会。贺定修院长、李奎山副院长、杨云奇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二级财务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云奇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财务处陈海儿副处长2015年的预算执行情况作通报,并传达了市财政下发的《关于下达学院2016年经费预算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下发的《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对2016年的预算管理工作的要求。随后,后勤处郭春雷副处长进行学院2016年采购、基建进度汇总通报。

接着,分别由机电系主任李龙根和学生处处长李浩泉对2015年预算执行的工作做了总结,分享了他们的经验成果。

听完两个部门的汇报以后,杨云奇副院长对2016年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及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预算工作,并且科学安排预算工作,要不断增强预算部门责任意识,及时跟踪了解预算执行的进度与困难,并加以分析和排查。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流程,提供清晰明确的办事指南以及加强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程序制度规范化。

最后,贺定修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发展得非常好。在预算使用方面,要做到科学预算,合理预算,务实预算,需要各部门多沟通交流、共同配合。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管理执行工作,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这样,学院的预算执行工作才能得到有效提升。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