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16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议
2016-07-08 18:13 祁晓敏  财务处

7月4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B415召开了2016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贺定修院长、杨云奇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及二级财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云奇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财务处陈海儿副处长通报了1-6月份学院预算执行的情况,强调暑假期间仍然正常考核预算执行情况,以及就2017年项目预算申报的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接着由后勤处郭春雷副处长汇报了学院的招标采购、验收支付的情况,并强调各部门在暑假期间要做好项目的参与招标、合同审核等工作安排。

接着,杨云奇副院长就2017年项目预算申报工作重点提出重要的指导性思想。他指出,各预算执行部门以及各项目负责人要落实做到两个“亲”、“清”——一是部门领导要亲自推动项目的执行,主动沟通协调;二是要清楚项目执行全过程,理清思路,分清责任,同时也要清楚财经纪律。关于2017年预算申报工作,他强调申报预算项目时,同时要报项目的执行计划。

最后,贺定修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2016年的预算项目余款在8月底没有使用完毕,余款将直接收回并进行全校通报。同时,就2017年项目预算申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站在高度上考虑;二是要积极想办法;三是明确项目预算,对于不能按时完成计划的,要及时上缴余款。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管理执行工作,学院的预算执行工作才能得到有效提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