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处全体人员参观东莞党建主题展
2018-10-22 11:35  

我处全体人员参观东莞党建主题展

及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10月19日上午,我处全体人员前往市展览馆参观《信念永恒--凝聚奋进力量》东莞党建主题展。

到市展览馆参观党建主题展

主题展通过“不忘初心 正道沧桑铸伟业”、“探索创新 改革开放竞风流”和“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再出发”三个篇章,全面追溯了东莞党建发展的基本脉络和卓越成就,既有政策解读,也有生动的实际案例,集中展示了东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务实、拼搏、进取、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此鞭策和鼓励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责,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现场参观党建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重温了东莞党建工作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理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加深了对东莞党组织发展史、奋斗史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

到图书馆参观40周年大型图片展

下午,我处全体人员前往市图书馆参观“东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展览以“时代印记”为主题,分为“现代化的城市”、“全球化的经济”、“多元化的社会”三个篇章,生动活泼、全面立体地展示了东莞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示了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东莞社会民生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汇聚东莞,追梦圆梦,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沿海与内地等多元文化在这里交汇,融合发展,呈现出一片创业热土、一方生活福地、一个和谐家园的美丽景象。

展示的老照片弥足珍贵,是时代的印记。照片抓住了城市、产业和人三个重点。参观完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大家对东莞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迁感到由衷赞叹,同时也更加坚信,幸福生活要靠努力奋斗创造。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奉献。

到图书馆参观40周年大型图片展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