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预算管理工作
2018-07-02 11:04 洪玮 

629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晓明及计财处处长陈冬妮一行7人就学校预算管理、绩效评价等工作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财务处处长张玉昆,财务处副处长陈海儿等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贺定修校长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校发展历史、财政供给政策、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杨云奇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预算安排和预算申报流程,预算管理的主要做法、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马晓明副校长在听取介绍后表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预算管理和推进预算执行上的一些做法具有领先性,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预算管理工作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双方还就等项目库应用、预算审核机构设置、加快采购招标流程、如何开展绩效评价等工作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