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预算下达工作会议
2018-03-14 16:53 祁晓敏  财务处

31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预算下达工作会议。贺定修院长、杨云奇副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门预算员(报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云奇副院长主持。

在会议上,财务处陈海儿副处长首先传达了东莞市财政局有关文件精神。然后,财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就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在预算执行中尚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通报了2018年预算安排的基本情况,以及在2018年财务报账中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随后,后勤处郭春雷副处长就后勤采购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杨云奇副院长对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并要求各部门要积极着手努力推进预算执行和后勤采购工作。

    在会议最后,贺定修院长的总结讲话中,贺院长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预算执行率,二是要全面启动“三校”建设项目,三是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质量,四是要提高服务素质并精准服务。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