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小组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7-11-14 09:23 张佩霞  财务处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成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践行党员先锋岗,财务处党小组于2017年11月10日前往学院对口帮扶的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石田村对口贫困户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中,财务处党小组深入到被帮扶对象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详细了解贫困户黄建华家庭的情况。据了解,黄建华户主家庭共5口人,户主因身患一级语言和听力残疾,目前以打散工和种植农作物维持生活。财务处张玉昆处长听取了户主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对比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鼓励他们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财务处党小组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祝福,送上党和学院的关怀。

最后,慰问小组表示,对葵潭镇石田村两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欣慰,扶贫成效来之不易。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葵潭镇石田村的发展。

慰问小组送上慰问品和祝福

财务处党小组到达扶贫点

财务处党小组到达扶贫点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