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再次召开2017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
2017-11-06 14:47 张玉昆  财务处

2017年11月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B415再次召开2017年预算执行推进会。院长贺定修教授、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财务预算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主持。

首先,张处长就学院10月末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一些部门的部分项目预算执行未达标的情况,并特别强调学院各部门在11月份决战预算执行率的最后时期,必须要在严格遵守财经纪律的前提下,努力完成预算执行率,以确保财政资金的安全使用。

随后,贺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相关部门要站在政治高度和顾全大局的角度加大支付力度和收缴力度,职能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对于一些部门确实无法支付的项目预算资金,可以交回学院,由学院统筹安排调度资金。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