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到我处交流
2017-06-30 13:46  

2017年6月30日下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蒋国平处长一行五人到我院财务处对口交流,我院财务处处长张玉昆教授接待了来宾。双方在行政楼B415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我院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张玉昆处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建院以来办学的基本情况和财务处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财务管理、预算管理和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有关做法。

双方人员就财务管理软件实施建设经验和日常核算管理方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现场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咨询电话:0769-23306051 邮箱:caiwuchu@dgpt.edu.cn
Copyright ? 2017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22895号